无形资产十大平台
活动信息

《动物森友会》的知识产权运营之道

2020-10-27

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给人们的正常生活按下了暂停键。日本任天堂公司(下称任天堂)于3月20号在Switch平台推出的游戏《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却允许玩家选择一个荒岛开始新生活,无拘无束地打造自己理想中的家园,巡逻小岛、收获果实、清理杂草、去海边钓鱼、给河马抓跳蚤、坐在沙滩看日落、和朋友们串门做客……该游戏发行前六周,遍创下了1341万份销售量,成为了任天堂史上销售最快的游戏,并带动Switch游戏机销量达到39.2576万台,创下了销售新纪录。

无形资产估值:专利运营的关键环节

2020-09-22

“专利价值评估不得以预先设定的价值作为评估结论。 ”11月23日,北京连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伍堂在专利价值评估分析培训会上做了题为《专利价值分析概述与指标体系介绍》的演讲。专利价值评估的重要性立刻引起了学员们的关注。

全球视野下知识产权运营与金融论坛在京举行

2020-09-22

9月19日,全球视野下知识产权运营与金融论坛在京举行。作为2020中关村论坛的知识产权平行论坛,论坛以“聚能赋能·共创共赢——全球视野下的知识产权运营与金融”,聚焦知识资产与金融资本有效融合的新方法、新路径,共商知识产权运营与金融服务生态打造,赋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应将无形资产管理上升为国家战略

2020-09-21

随着经济全球化和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著作权、专利权、专有技术、技能经验、品牌、商业信誉、文化创意、观念产品等无形资产的增值,已经成为财富创造、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关键要素,当前应将无形资产经营管理上升为国家战略。

知识产权的无形资产价值及经营方略

2020-09-20

作为企业的战略资源,无形资产中的知识产权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方面具有维护企业技术的领先性、保证品牌的独特性等作用。总之,只有充分认识知识产权的无形资产价值,利用知识产权制度的优势,才能做好知识产权经营,实现知识产权价值,从根本上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并由此提升国家竞争力。

深圳出台科技创新条例 推动知识产权运营

2020-09-14

日前,深圳市人大常委会正式发布表决通过的《深圳经济特区科技创新条例》(下称《条例》),其中对知识产权运营相关内容作了详细规定。

洛阳印发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方案

2020-09-11

近日,河南省洛阳市人民政府印发《洛阳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方案》(下称《方案》),在中央财政支持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城市服务体系建设资金的基础上,落实配套财政资金1.8亿元,着力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为高水平建设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促进知识产权市场化运营和推动知识产权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中心成立

2020-09-08

2020年8月7日,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中心(以下简称“运营服务中心”)举行授牌暨平台上线仪式。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云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方涛,以及昆明市市场监管局、自贸区昆明片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分别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中心、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站、知识产权维权服务工作站进行授牌。昆明片区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企业代表、证券公司和金融机构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知识产权创意壹号”信托产品发行暨中部知识产权运营中心专项奖补资金发放仪式在郑州举行

2020-08-29

近日,“知识产权创意壹号”信托产品发行暨中部知识产权运营中心专项奖补资金发放仪式在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举行。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刘怀章,河南省市知识产权局促进处处长吕胜江,协调管理处处长王海英,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副主任陈俊强,中共郑州市金水区委书记张红伟,中共郑州市金水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曹可艳,金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赵高翔,金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李国强,百瑞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张迎军、家族与慈善办公室总经理张永出席活动。创意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爱辉主持活动。

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开展线上工作交流

2020-08-29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司、财政部经济建设司联合组织开展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线上工作交流,国家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司、财政部经济建设司负责同志,四批重点城市及相关省级知识产权部门、财政部门共计500余人在线上参加交流。

    共 13 条
  • 1
  • 2
  • 请选择
    跳至